close

11/17

環球,21世紀,大創買一堆….

妮妮主動說,媽媽我就愛你耶,然後自己湊上嘴對嘴親親,我真是心花怒放

 

11/18

昨晚沒有下雨,想說早上說不定有機會去兒童育樂中心,沒想到,出門沒多久又開始飄雨了,所以大家就想說往南跑看看,說不定天氣會放晴,於是就去到石門水庫。結果,才放小孩去石門水庫收費站附近的涼亭跑跑,雨就開始變大了。幸好,這群小孩還算好打發,在涼亭裡繞圈圈這樣跑啊追啊,就非常開心了

 

妹說,桃園的麥當勞裡面有座大型溜滑提,大約快兩層樓高,所以中午就去大溪市區的麥當勞,大人可以在旁邊安心的吃東西,小孩可以在裡邊開心的耗費體力,ㄎ。咪咪一開始不敢玩,沒辦法我只好進去陪她走完一圈,之後她就都可以自己從頭玩到尾。妮妮跟娜娜都太小隻了,爬不上去,所以妮妮就在下面玩,娜娜是很幸運遇到一位好心小哥哥,一直帶她爬。娜娜爬不上去的時候,哥哥就會在下面用力推…。娜娜現在也有15公斤了耶,我真佩服那位小哥哥這麼有耐心跟愛心還有體力這樣顧著一位小妹妹。妹妹要拿餅乾請那位小哥哥吃,他還說,我家零食很多,不用了。

 

下午在麥當勞玩得很開心,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中途有數位身高遠超過110公分的國中或國小男生,在裡面橫衝直撞玩抓鬼的遊戲,我在外頭看得心驚膽跳,很怕這群大男生一個閃神撞倒小小孩,溜滑梯高有3公尺吧,我們這些家長也只能在旁觀看不能入內,我想如果出事了也來不及進場保護小孩,所以就去跟值班經理ㄉㄠˊ了,幸好值班經理馬上上來管秩序,才還給其他小孩一個安全的遊樂環境。

 

晚上睡覺時,妮妮又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媽我就愛你耶,還一直跟我親親,噗,我不禁開始懷疑,這是她不想睡覺的新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