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 

咪咪跟阿公阿罵回玉里。

連我說,媽媽帶你出去玩,不要回玉里好不好,都不理我,小孩越大越往外跑啦()

妮妮知道姊姊回玉里自己沒跟到,心情很悶,一直要找姊姊。然後就一直跳針說,姊姊回玉里了,帥哥不乖,阿嬤抱妮妮。

註:帥哥是我老家的狗,太熱情了,看到人都要撲上去,沒有一個小孩受得了啊~


11/10

我跟英文老師一起去逛ETA,老頭在家裡應付鬱悶的妮妮,後來就帶她跟我在劍潭會合。

本來想說去八里坐船,考量到晚上還要回家吃飯,所以就帶她去兒童育樂中心走走,沒想到樓梯溜完,還沒開始逛我就扭傷腳踝了,老頭悶悶地說,真是史上最短的兒童遊樂園之旅  XD

聽說,今天咪咪又跟阿公去玉溫泉學游泳,已經會打水囉~,真是好命的小孩啊

 

11/11 妮妮跟阿姨一家去姨丈的阿姨家玩,一直玩到晚上10點才回來,還在阿姨家跟娜娜四手聯彈呢..


四手聯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