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安排了滿滿的活動
中午小孩跟我一起做冬瓜凍,他們能做的就是幫我把果凍液倒入模型裡
[插播]用量
果汁+水450ml 吉利T 8g + 蒟蒻粉 2g 口感如何不知道,因為小孩不給我吃(哭) 不過有凝固就是了
原食譜是寫吉利T 10g
糖適量
** 果汁+水煮滾後,再加入果凍粉小火煮至溶解。

接下來是畫畫課!
媽媽是負責換水的家奴 ><
畫畫  

接下來是我丟我撿之消耗體力黏球活動
丟球遊戲  

將膠帶交錯黏在門框上,將廢紙揉成小球後,用透明膠帶纏好,開始丟
忘記在哪一個blog上看到的遊戲,超棒的。
謝謝他的分享,咪咪妮妮娜娜玩得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