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後補(如果我有那個時間~)

10/12

下午 開車到長濱,結果風浪太大沒有辦法玩沙所以直接開回程,然後老頭想要吃阿南的玉里麵又一路開到吉蒸牧場。小朋友們吃了布丁,我扛了兩瓶65C鮮奶,超好喝。又順手敗了優格牛乳片(養樂多口味)跟羊乳片。

 

晚上阿嬤在家顧蕾蕾,三個大人帶了三個小孩直奔玉里夜市,這三個小孩簡直是玩翻了。一開始玩了小火車,不限時間又送一個氣球才30元,不過咪咪覺得這個太小兒科,所以後來帶她去做最愛的小汽車(或機車)

 

一次大約一分鐘,10~20元不等,可是超有趣的,小孩可以自己開車(打方向盤)或騎車(龍頭),然後還得自己啟動或剎車(踩踏板)。以前都是我全盤控制,咪咪坐在旁邊,可是這樣他們就很樂不可支了。

 

這次咪咪自己玩了兩次,一次是汽車,一次是機車,我負責加油跟剎車,偶爾控制一下方向,免得一頭撞上別人(= =)。她非常的開心,簡直可以說是High到不行,方向盤跟龍頭都給我亂打,尤其是機車幾乎有塊翻車的感覺。不過,看在他那麼開心的份上,我想,以後會都讓他自己玩囉。

 

10/13

早上咪咪、妮妮跟娜娜一起跟阿公、阿姨還有老頭一起去爬山,老頭說,咪咪自己一個人爬完全程都不用人抱喔,連走吊橋也是自己一個人,真是勇敢的姊姊啊。過吊橋的時候,妮妮跟娜娜就要老頭抱啦,阿公從頭到尾都抱著蕾蕾,蕾蕾也玩得很開心呢,看他笑得那麼開心的模樣就知道囉

 

下午休息過後,就去玉溫泉了。妮妮因為上次玩玉溫泉有吃到水的經驗,這是怎樣都不肯下水,最後是我連哄帶騙抱下去玩,慢慢適應之後,才開始願意去玩SPA。然後,阿公跟老頭還有帶著這三隻去玩溜滑梯喔

 

10/14 中午打道回台北,小孩們都很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