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錢鼠今天生日,原本打算帶他去動物園,找了阿公阿嬤阿姨和Lena,加上爸爸媽媽跟妹妹,算一算也不少人。大家都請假要陪小錢鼠去玩,要算夠給面子了。

沒想到天公不做美,一早起床雨下不停,所以到最後只剩阿姨、媽媽我、阿嬤跟3個小孩,大家一起去Y17囉

有空補記Y17的遊記,很不錯。

中午吃集客

晚上 
天然台湘菜餐廳 
意盧兔子蛋糕+AngryBird小蛋糕(錢鼠專有) 
意爐今天出包 
兔子蛋糕夾層我要草莓+布丁,結果只給我兩層什錦水果,都不是我要的 
小蛋糕竟然沒有紅色,所以補給我黃白各一

後來打電話反映,主任態度很好,要補償我一顆

好加在,不然我可氣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